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立交桥下发生车祸 一辆轿车撞上灯杆再撞出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航 2015-04-05 07:19:41
[摘要]4月3日凌晨5时 ,南二环雁塔立交桥下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尼桑轿车先是撞上绿化带里的路灯杆,随后又弹到马路对面,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

\

  轿车前脸已撞得不成样 华商报记者 赵航 摄

  华商报讯(记者景冀)4月3日凌晨5时,南二环雁塔立交桥下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尼桑轿车先是撞上绿化带里的路灯杆,随后又弹到马路对面,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

  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灰色尼桑轿车车头冲北,停在雁塔立交桥下南侧路面上,半个车头已严重损毁,车门、前风挡玻璃都遭到严重损坏,地面上全是泄漏的机油。在距这辆车约20米远的地方,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驾驶室一侧车身已经严重损坏。出租车司机陈师傅说,当时他车上坐着两个大人一个小孩,正由西向东行驶。“突然间我感觉到被撞了一下,人整个都蒙了。”陈师傅说,下车后查看发现,他车里的3位乘客均未受伤,但是撞上他的那辆尼桑轿车的司机情况不妙。他赶紧报警并拨打了急救电话。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该男子在医院经抢救无效已死亡,有知情者透露,该男子今年28岁,家中还有两个小孩。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轿车撞 尼桑轿车 行驶 灯杆 车头 立交 雁塔 HSB 急救电话 前风挡玻璃

上一篇:今明可免费看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 展出300余幅作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