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叔侄城南乘出租下车忘拿昂贵茶叶 的哥赔偿5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4-07 04:29:28
[摘要]到了三桥车城  后,乘客下车忘了拿走行李,司机吴某也没提醒就开车走了。两个多小时后,乘客张某想起纸箱没拿,到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七大队求助后,警方帮助查找到出租车司机时,后备箱的纸箱已不翼而飞。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这件事情对乘客和出租车司机都是一个提醒。

  4月5日晚11时,来自紫阳县的张某叔侄二人从城南客运站乘坐出租车到三桥西部车城办事,上车时随身携带个纸箱,里面有给别人捎的特级新茶,价值不菲。担心弄脏座位,他们将纸箱放在车后备箱里。到了三桥车城后,乘客下车忘了拿走行李,司机吴某也没提醒就开车走了。

  两个多小时后,乘客张某想起纸箱没拿,到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七大队求助后,警方帮助查找到出租车司机时,后备箱的纸箱已不翼而飞。

  据司机回忆,是后上的那两名乘客拿走的,他们也将行李放在后备箱。吴某承认自己有错,但拒绝赔偿。

  民警说,根据出租汽车营运规范,司机有提醒乘客下车时带好随身物品的责任和义务,而乘客也应该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昨日凌晨3时许,经过民警的调解,吴某赔偿乘客500元钱。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乘客 后备箱 赔偿 民警 HSB 移动用户 西安市公安局 hsw cn 彩信手机

上一篇:电动车与奔驰剐蹭索赔两千 奔驰车主拒绝被打破眼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