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未央分局微博开启投票 民警怎么样你说了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5-04-07 04:40:12
[摘要]日前,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爱民之星”e评警活动启动,广大微友们关注“未央公安微警务”平台,就可以为心目中的“爱民之星”民警投票。据介绍,未央公安分局继在全省范围第一家开通“家门口派出所”、“未央公安微警务”后,再次首家开通“微  信民调评警”。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日前,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爱民之星”e评警活动启动,广大微友们关注“未央公安微警务”平台,就可以为心目中的“爱民之星”民警投票。

  据介绍,未央公安分局继在全省范围第一家开通“家门口派出所”、“未央公安微警务”后,再次首家开通“微信民调评警”。微信评警是未央分局民调评警工作的一部分,目的在于民意主导警务,让群众来评价社区民警和户籍民警的工作,真正将工作的评判权、监督权交给群众。

  此次活动将传统的电话访问和最时尚的微信结合起来,让更多的手机微信用户参与进来。目前已通过派出所自评推荐、分局初评两个环节,从分局80名社区民警、户籍内勤中评选出15名优秀民警,在“未央公安微警务”平台公布15名候选人事迹,把“上星”的最终评判权交给广大市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上星 社区民警 警务 监督权 HSB 候选人事迹 西安市公安局 移动用户 cn hsw

上一篇:电动车与奔驰剐蹭索赔两千 奔驰车主拒绝被打破眼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