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朱雀大街一车辆摊位侵占公交车道 公交被迫改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4-08 04:34:47
[摘要]“这一段的公交车道被便民市场前面的摊位以及车辆占据了,公交车根本没办法走,只好和社会车辆抢道。多条线路的公交司机称,因为公交车道被早市侵占,这一段的公交车道根本没办法使用,从南向北行驶的公交车不得不改道而行。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这一段的公交车道被便民市场前面的摊位以及车辆占据了,公交车根本没办法走,只好和社会车辆抢道。”这是每日行驶在朱雀路上的一名公交车司机的心声。他反映的是朱雀大街上的雁塔区便民市场(朱雀南路市场)前面的公交车道被占用的情况。

  昨日上午8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该市场门口看到,公交车道被熙熙攘攘的人流以及摊位所占据。除了人流和摊位之外,公交车道上还摆放了很多电瓶车以及给市场运送货物的面包车、小轿车等。多条线路的公交司机称,因为公交车道被早市侵占,这一段的公交车道根本没办法使用,从南向北行驶的公交车不得不改道而行。

  该市场一闫姓负责人说,市场之前对市场门口的摊位进行过清理,但是极少数商贩不听劝告仍在市场门口摆摊,下一步,他们会联合城管执法和交警一起进行整治,还会规范购物市民的车辆停放。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公交车道 公交道 车辆停放 摊位 朱雀 市场 行驶 HSB 公交车司机 闫姓

上一篇:吴京遭西安女粉丝疯狂示爱:大喊我爱你(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