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孙杨、宁泽涛昨抵达宝鸡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5-04-08 10:21:36
[摘要]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获悉,奥运冠军孙杨、亚运冠军宁泽涛领衔的中国游泳队抵达宝鸡,开始备战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并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追逐。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获悉,奥运冠军孙杨、亚运冠军宁泽涛领衔的中国游泳队抵达宝鸡,开始备战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并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追逐。与此同时,孙杨拟被录取为苏州大学体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消息也于同日爆出。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孙杨、宁泽涛、叶诗文是参

  加本次游泳冠军赛的三大明星。昨日上午,他们和中国游泳队其他参赛运动员一起从北京飞到西安,然后乘坐大巴前往宝鸡,大约在下午1点多抵达了宝鸡。而在休整之后,孙杨等人也开始了赛前适应性训练。由于身体状况不算太好,孙杨目前的体型看起来瘦了不少,尤其是小腿看上去很纤细,力量还有待提高。这也正和马布里私人训练师之前为孙杨身体情况的“诊断结果”相符。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孙杨此行确实带着马布里的私人训练师,昨日下午,他也随孙杨一起亮相并帮助孙杨恢复。

  昨日,在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时,“小鲜肉”宁泽涛不时满足粉丝索要签名和合影的要求。有趣的是,有些粉丝还在微博上晒出和宁泽涛房间房门合影的照片。4月9日,本次游泳冠军赛将在宝鸡市游泳跳水馆举行,孙杨、宁泽涛两位帅哥的出战让本次比赛备受关注。

  昨日,《苏大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拟录取名单》显示,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新学年拟录取83名学生,孙杨名列其中,其考试类别为“免试”,录取学位类别为“专业型”,录取类别为“定向”,定向单位写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苏大方面确认说,名单上的孙杨就是奥运冠军孙杨本人。名单现处于公示阶段,最终确认录取结果要等上级教育部门审批后。而具体的课程设置还要视孙杨的比赛日程而定。毕竟孙杨未来肯定会有不少重要比赛要参加。此前,孙杨是浙江大学体育系2010级本科生。

  华商报记者 赵蔚林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孙杨 宁泽涛 马布里 定向 录取结果 专业型 免试 录取名单 冠军赛 奥运冠军

上一篇:宝鸡市土地收储中心原主任受贿60万一审获刑10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