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地铁5号线顺利开工 是在建地铁中造价最高项目

社会新闻 人民铁道网 作者:徐少博 2015-04-08 15:58:31
[摘要]4月3日上午,在成槽机隆隆作业声中,中铁四局郑州轨道5号线郑汴路站主体围护结构正式开工,郑州市轨道公司及工程监理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

  4月3日上午,鞭炮喧天,掌声齐鸣,在成槽机隆隆作业声中,中铁四局郑州轨道5号线郑汴路站主体围护结构正式开工,郑州市轨道公司及工程监理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郑州轨道5号线工程为河南省重难点工程,其中,由中铁四局负责施工的土建06标段不仅为该工程中难度系数最大,工程造价最高的项目,也是全国在建地铁项目中工程造价最高,难度系数较大的项目。该标段合同造价为10.07亿元,包含3个地铁车站及3个区间,总工期为1554天,计划2018年12月31日完成全部建设要求。  

        为保证郑汴路站如期开工,该部通过召开每日碰头会、每日现场推进会及每周交班会,对施工计划进行了统一部署,有效解决了影响开工的各项因素;为克服绿化迁改难的问题,该部组织全体员工参与到绿化迁改的劳动竞赛中,为全面打开施工生产创造了良好局面。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郑州地铁5号线

上一篇:黑龙江大妈天安门前跳广场舞 3分钟后被叫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