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手拿铁链乘公交衣服破烂 网友关心现在怎么样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4-08 17:02:33
[摘要]网友“蘓南”的微博被一位姓谭的网友转发,并表示自己在3月27日与“蘓南”同一天看到了她们,记者也联系上了这位网友。

  一个看上去4岁左右的小女孩,手中拿着一条铁链,铁链的一端拖到了脚踝处。旁边是一名看上去30多岁的女子。网友“蘓南”日前在微博发布的这张照片已被转发超过700次。网友们很想知道她们是什么关系,女孩现在过得怎么样。

\

  小女孩光着脚拿着铁链

  然而警方称,监控视频显示,铁链未锁在女孩脚上,看不出女子涉嫌拐卖或者虐待儿童,所以未立案。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提出了质疑。“为什么女子不给孩子穿鞋?”“她们究竟是什么关系?”不会是人贩子吧?

  据悉,小女孩在车上没有穿鞋,当天又下了雨,车上的乘客心疼孩子,不停地询问小女孩冷不冷。女人听到市民的话,对着小女孩说,“你冷不冷?”小女孩才回答说,“不冷。”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女孩光脚乘公交

上一篇:贪官朋友圈五类流行 矿产土建成权钱交易高发领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