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渭河治污三年行动结束 晒晒各市区成绩单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4-09 04:35:49
[摘要]渭河是陕西的母亲河,2012年到2014年,我省展开了渭河流域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渭河干流的水质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渭河是陕西的母亲河,2012年到2014年,我省展开了渭河流域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渭河干流的水质基本达到预期目标。渭河沿线市、区这几年治理得到底咋样?日前,经过全面评估考核,省政府公布了一份成绩单:

  咸阳市:96.26分,评定等级:优秀

  渭南市:93.84分,评定等级:优秀

  宝鸡市:89.36分,评定等级:良好

  西安市:83.92分,评定等级:良好

  铜川市:77.64分,评定等级:达标

  杨凌示范区:76.75分,评定等级:达标

  考核还对西咸新区和韩城市承担的治污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其中,西咸新区承担的3个项目中2个在建,1个未开工;韩城市承担的5个项目全部完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治污 渭河流域 韩城市 HSB 移动用户 hsw cn 我省 干流 水污染防治

上一篇:陕29家环境违法企业负责人被省环保厅点名批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