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地铁5号线启动 全长40公里交叉换乘地铁线路多

社会新闻 大河网 作者:董娉 2015-04-09 15:28:33
[摘要]​线路最长、联系城市功能片区最多、交叉换乘地铁线路最多的郑州地铁5号线,征迁工作已全面启动。

郑州地铁5号线启动 全长40.4公里设32座车站

郑州地铁5号线启动

  线路最长、联系城市功能片区最多、交叉换乘地铁线路最多的郑州地铁5号线,征迁工作已全面启动。

  地铁5号线工程属于城市核心区外围的环形线路,涉及金水区、中原区、管城区、二七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全长40.4公里,共设32座车站,车辆段、停车场各一座,换乘车站15座,涉及征迁各类建筑物(构筑物)面积大约38万平方米。5号线征迁工作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由涉及辖区政府(管委会)依法依规按程序对本辖区房屋实施征迁。目前,征迁工作已全面进入实质性阶段。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郑州地铁5号线启动

上一篇:深圳校服在伦敦博物馆展出 将作为博物馆永久收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