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连杰替身演员身亡年仅26岁 家属获15万赔偿

社会新闻 人民网 作者:王菲菲 2015-04-09 23:13:47
[摘要]26岁的刘坤担任李连杰在《浴血任务2》中的替身前往保加利亚拍摄,本以为这是离成功更近一步的踏板,没想到美好的生命和大好前途竟在这一次的拍摄中戛然而止。

李连杰替身演员身亡年仅26岁 家属获15万赔偿

  李连杰替身演员身亡年仅26岁 家属获15万赔偿

  在娱乐圈内,很多大牌明星在演打戏或裸戏时都不用自己亲自上阵,而由替身演员帮忙出演。近日,26岁的刘坤担任李连杰在《浴血任务2》中的替身前往保加利亚拍摄,本以为这是离成功更近一步的踏板,没想到美好的生命和大好前途竟在这一次的拍摄中戛然而止。

  法院做出判决,电影公司需赔偿刘坤家属15万元,对于这个数字,不少网友为刘坤感到委屈,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逝去,岂能是小小的15万就能轻易抹平。据业内人士透露,很多替身演员的薪酬都是按月结算像刘德华、成龙等明星的替身每月可领到5000以上的薪水,但也有很多替身演员付出很多,但却总是得到不公平的待遇。比如在新版《红楼梦》中替林黛玉的高瑕,每天只能拿到100元的报酬。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李连杰替身身亡

上一篇:李嘉诚套现逾738亿 "套现路径图"大有玄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