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3岁男孩走散 摊贩让其在旁等候终被妈妈找到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5-04-10 04:28:27
[摘要]买个糖的时间,3岁儿子就与妈妈走散,幸好路边的摊贩让孩子坐在摊位边等候,妈妈找到了孩子。原来,摆摊老人看到亮亮独自在街上没有跟着大人,估计是孩子和大人走散了。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赵炜)买个糖的时间,3岁儿子就与妈妈走散,幸好路边的摊贩让孩子坐在摊位边等候,妈妈找到了孩子。

  昨日中午12时50分许,陈女士带儿子途经西七路和北大街十字东南角时看到有个卖棉花糖的商贩,儿子嚷着要吃棉花糖,她便掏钱给儿子买棉花糖,等她买完转过身,惊讶地发现儿子不见了。

  陈女士急忙寻找,但没有找到,于是,到西五路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李伟刚、聂海英询问情况后先向110指挥中心报告,然后带着陈女士赶到事发地走访。下午1时许,李伟刚走到后宰门和北大街十字东北角时发现路边一个地摊旁坐着一名男童,便赶忙叫陈女士辨认,陈女士一看男童正是丢失的儿子亮亮。

  原来,摆摊老人看到亮亮独自在街上没有跟着大人,估计是孩子和大人走散了。于是,老人叫住孩子坐在她的摊位旁等家长。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走散 孩子 棉花糖 陈女士 摊贩 摊位 民警 家长 HSB 妈妈

上一篇:原贵州遵义书记廖少华西安受审 获判有期徒刑16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