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兴东路抢金店嫌疑人昨日被抓 称没想到这么快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利健 2015-04-10 05:07:40
[摘要]4月3日晚上8时45分许,大兴东路龙湖星悦荟商场一层的老凤祥金店遭遇劫匪。西安警方经过侦查,6日下午2时许,嫌疑人吕某在上海落网。昨日上午8时许,吕某被专案组民警从上海押解回西安。

 

\

  昨日,嫌疑人吕某在事发金店指认现场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指认现场时,他觉得无所谓。

  4月3日晚上8时45分许,大兴东路龙湖星悦荟商场一层的老凤祥金店遭遇劫匪。

  西安警方经过侦查,6日下午2时许,嫌疑人吕某在上海落网。据了解,25岁周至籍的嫌疑人吕某共抢走黄金项链二十余条,价值达5万余元。作案后,吕某当晚离开西安,辗转多地,最终落脚上海。

  昨日上午8时许,吕某被专案组民警从上海押解回西安。吕某交代说,在作案前曾连续两晚前往金店踩点,“想到过被抓,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据了解,案发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西安市公安局成立了以副局长冯厂生任组长的“4.3金店抢劫案专案组”全力侦破。

  将吕某抓获后,涉案赃物全部追回。警方称,吕某的作案动机初步调查为劫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吕某 嫌疑人 金店 被抓 作案 HSB 案发 西安市公安局 落网 抢劫案

上一篇:原贵州遵义书记廖少华西安受审 获判有期徒刑16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