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破获特大强迫幼女卖淫案 解救24名少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5-04-10 16:35:27
[摘要]强迫、引诱少女卖淫案15起,涉嫌强奸案5起(其中轮奸4起) ,日前,汉阴县公安局成功打掉4个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成功解救被拐骗少女24名。

  强迫、引诱少女卖淫案15起,涉嫌强奸案5起(其中轮奸4起),日前,汉阴县公安局成功打掉4个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成功解救被拐骗少女24名。一举将这一特大系列组织、强迫、介绍、容留幼女卖淫团伙摧毁。

  去年11月6日,在校学生毛毛(化名)来到汉阴县公安局报案称其被人强奸。经查,受害人毛毛去年11月1日被犯罪嫌疑人程某诱骗至宁陕县城黄某经营的按摩店内从事卖淫,次日毛毛借机逃走并返回汉阴报警。经过多方调查,汉阴县公安局结合近期在校走失少女报警分析,认为该案不是一起孤立的案件,而是一起系列、团伙犯罪案件。

  汉阴县公安局立即成立 “2014.11.7”专案组,抽调刑侦、治安50余名警力全力开展侦破工作。通过警方精心调查,查明汉阴县境内有分别以程某、堂某、钟某、许某为首的4个涉嫌组织、强迫、介绍、容留少女卖淫的犯罪团伙,共有成员22人,且团伙之间分工明确、交叉作案。警方多次辗转西安、成都、安康、宁陕等地,成功将22名犯罪团伙成员一网打尽,解救被拐骗少女24名并安全送回家中。

  经查,2014年3月以来,程某等4个犯罪团伙采取暴力胁迫、经济控制、轮奸、拍裸照威胁等手段,将多名未成年少女引诱、胁迫至宁陕县、西安市等地多个夜总会、按摩店从事卖淫活动,所得赃款全部由4人保管并挥霍。据了解,程某、堂某两个犯罪团伙为争夺利益,由程某带领团伙成员持砍刀、斧头等凶器赶至堂某团伙在西安的出租房内,砍伤其团伙成员,逼其下跪后将开水从其头顶淋下并实施抢劫。

  截至4月9日,上述22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全部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具体情况华商报记者正在了解。

  华商记者 王斌 通讯员 谢传坤 蔡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幼女 陕西 特大 少女

上一篇:作业写不完不能睡 14岁女孩打热线投诉老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