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5日连霍高速渭南到西安临潼、豁口禁驶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翀 2015-04-12 20:29:17
[摘要]4月15日起,因为连霍高速西临段临潼、豁口收费站关闭,从渭南去西安方向的朋友请记得绕开这两个出口。

  4月15日起,因为连霍高速西临段临潼、豁口收费站关闭,从渭南去西安方向的朋友请记得绕开这两个出口。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高速集团获悉,因为国高网连霍线临潼至西安段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需要,从4月15日12时起至2015年9月30日12时止,将封闭连霍高速西临段临潼、豁口收费站出入口。渭南方向去临潼的车由兵马俑收费站或新丰收费站驶出,渭南、临潼去西安的车不能从豁口下,要从灞桥收费站驶出。

  另外,豁口前往西安方向所有车辆也不得驶入连霍高速,西安前往临潼的车辆行驶310国道,要通过310国道到达西安。

  华商记者 刘翀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临潼 渭南 豁口 西安 连霍

上一篇:“阅读中国书香社会”启动 贾平凹邀您读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