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高考体育专业昨开考 专业课采取计算机随机编组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娟 2015-04-14 04:22:40
[摘要]今年高考体育类志愿将在提前批次填报,分两段录取,全部志愿录取结束后计划仍未完成,将进行征集志愿。未被体育类录取的考生,可按其兼报的理工类志愿参加其他批次的录取,其文化课与专业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体育类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分别划定。

  华商报讯(记者杜娟)昨日,我省今年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开始进行,截止到18日结束。今年高考体育类志愿将在提前批次填报,分两段录取,全部志愿录取结束后计划仍未完成,将进行征集志愿。

  据悉,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科目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四项,从今年起,专业课考试编组采取计算机随机编排的办法,考场实行封闭,所有考试项目均采取电子测量设备。体育类考生高考统考科目与理工类相同。体育类高考志愿填报在提前批次,其在提前批次只能填报体育(理)专业,否则无效,其他批次可兼报理工类志愿。本科专业在一本录取前进行,高职(专科)在三本录取前进行。未被体育类录取的考生,可按其兼报的理工类志愿参加其他批次的录取,其文化课与专业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体育类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分别划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体育类 提前批次 高考志愿填报 我省 专业考试 体育专业 考生成绩 征集志愿 志愿录取 理工类

上一篇:47名陕西大学生苏州打工被坑 干一个月只落1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