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咸阳市商务局原局长韩风被移送司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4-14 04:25:05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省纪委官网秦风网了解到,据咸阳市纪委消息,日前,咸阳市纪委对咸阳市商务局正处级调研员韩风进行了立案调查,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华商报记者从省纪委官网秦风网了解到,据咸阳市纪委消息,日前,咸阳市纪委对咸阳市商务局正处级调研员韩风进行了立案调查,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韩风,男,1955年7月出生,陕西乾县人,1972年12月参加工作,1982年9月入党,大专学历,曾任咸阳市商务局局长,2012年9月任咸阳市商务局调研员。

  另据咸阳市纪委消息,日前,咸阳市纪委还对咸阳市国土资源局编制办主任科员杨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杨前在担任土地储备中心城改办负责人期间,利用职务便利,索取、收受他人钱物,构成受贿。经咸阳市监察局研究决定,给予杨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咸阳市 商务局 移送司法 涉嫌犯罪 HSB 收受 违纪违法 省纪委 入党 受贿

上一篇:5月起西安失业金提至1110元 实现全市标准统一 下一篇:西安5月起将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病假能拿多少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