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天空现巨型"Wifi" 网友调侃:密码是多少

社会新闻 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2015-04-14 09:01:07
[摘要]拍下这个照片的是就读于湖南科技大学的石超同学,他平常就对摄影很感兴趣,经常记录生活点滴。

天空惊现巨型

  天空惊现巨型"Wifi"

  @Cc_超 chao:惊现WiFi云,密码是多少?@Hi都市报

  [核实]

  拍下这个照片的是就读于湖南科技大学的石超同学,他平常就对摄影很感兴趣,经常记录生活点滴。4月10日晚7点左右,石超从宿舍出来前往自习室,不经意抬头望天,瞬间被头顶的巨型“Wifi云”给吸引住了,便拿出手机拍下了这张照片。

  之后@湖南科技大学微博协会开始调侃这张图片,“科大惊现‘Wifi云’,小伙伴们掏出手机连接了没有,我不会告诉你密码是××××××的。”

  科大同学福利真棒,大家赶紧用手机试试,信号好的话记得私信告诉小编哦!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Wifi 密码 湖南科技大学 天空 科大 同学 小编 Cc_ 自习室 手机拍

上一篇:南昌一摊贩在城管办公楼坠亡 警方称与城管无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