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李小璐家产过亿 网传其在美国经营多家超市

社会新闻 光明网 作者:舒淇 2015-04-14 14:32:56
[摘要]曝李小璐家产过亿,据说李小璐从18岁就在美国开超市,积累在名下的5家超市,单店的年营业额都是以亿元(美元)计算。

  摘要:【曝李小璐家产过亿 娱乐圈十大女富豪排行曝光】据说李小璐从18岁就在美国开超市,积累在名下的5家超市,单店的年营业额都是以亿元(美元)计算;除了开超市,李小璐还搞起了饮食开起了餐馆,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章子怡以李安执导的电影《卧虎藏龙》,让她一跃成为国际巨星,片酬大幅提升,广告也多,加上她积极参与国际活动,造就她的不凡身价。

  演艺圈中越来越多明星下海经商,其中不乏在商界奋斗出自己一番天地的,明星吸金真是用尽方法啊!近日,网曝李小璐家产过亿,贾乃亮家族企业很庞大。李小璐不仅演艺事业如日中天,这餐馆开的也是不亦乐乎,难道李小璐是因为缺钱么?当然不是!此外还有爆料称李小璐在美国有价值过亿的豪宅。

  近日,一则李小璐在美国开超市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报道称李小璐目前在美国已经有5家超市,单年的收入就高达过亿元,除了开超市,李小璐的金钱帝国远不止这些,光从其在美国的一栋过亿豪宅就知道了,一起来看看。

  要说李小璐的成功也不是虚构的,人家从18岁就在美国开超市,积累在李小璐名下的5家超市,单店的年营业额都是以亿元(美元)计算;除了开超市,李小璐还搞起了饮食开起了餐馆,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除了李小璐赚钱外,老公贾乃亮的背景也是不简单。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他的座驾是路虎,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虽说贾乃亮如今投身演艺圈,但是父母是希望其能够继承家族产业。这一家子都在赚钱,你能想象他们的家产有多少吗?超市、餐馆、上市公司、艺人等,这里其中的任何一份收入都是不菲的,家产过亿或许只是一个比较委婉的说法。

  早前李小璐父亲予以否认,“她妈妈在开公司,李小璐是公司的董事,公司也不是什么超市,主要负责一些服装、音乐方面的业务。”而今日李小璐通过微博澄清,“别再猜测和问了,我根本没有开什么超市,如果能挣那么多钱,我早就捐献给慈善事业了!”

  李小璐1982年出生于安徽安庆,但她却是地地道道的在北京长大的女孩,她的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李小璐三岁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如今仅儿童片就拍了十二三部。

  李小璐12岁跟着家人定居美国。一次她想煮袋方便面吃,妈妈说去超市买,但想想近半个小时的车程,顿时让她没了胃口。李小璐觉得,美国人太缺乏商业头脑,投资者只设立大型的购物中心、超市,两家超市最近的距离也要十几公里。

  为什么不自己开一家小超市呢?李小璐心动了。过完18岁生日十几天之后,李小璐将中国人做社区便利小超市的理念带到了美国,她给自己的小超市起了个 名字———Lulu Car。 为了招揽客源,李小璐打出了“新店开业,连续22天8.8折”的招牌。22天促销结束后,小超市净收入550美元。

  随着Lulu Car的8.8折促销结束,小区居民似乎也随着捡便宜热潮的退去而对这个小超市失去了兴趣。第二个月,Lulu Car净负888美元。朋友杰西开导李小璐:“除非有格外新鲜的亮点,否则这些人到大型超市购物的习惯一时间是很难转变的。”

  这倒是提醒了李小璐,为何不在新鲜感上做文章?随着情人节临近,她有了主意,即便人各有各的生活习惯,但爱情却永远新鲜!

  李小璐将Lulu Car改名为Love Car,小超市的经营主题从便利转向了爱情。她把情侣相架、情侣杯、交换日记本等一对对地摆在小店最显眼的位置,彰显超市的经营主题。

  随后,大家又给店内的其他商品进行“爱情式配对”,比如把香草味与巧克力味的冰激凌一支一支地穿插开,促使喜欢甜味的女士与喜欢浓郁味道的男士共同购买。很快,李小璐就惊喜地发现,每月的净收入达到了2500美元。李小璐决定追加投资,扩大经营。

  李小璐回国拍了一部反映国内都市白领生活的电视剧。戏里有一场剩男剩女相亲会,父母们很认真地准备精致的卡片,上面写着自家孩子的基本情况及征婚条件。

  这李小璐再次产生了新灵感。她马上进了一批很漂亮的小卡片,摆在超市最显眼的位置:“嘿,如果你想拼车、想找聊友、想做二手交换,甚至寻找友情、爱情,那就请买一张2美元的小卡片吧,贴到Love Car的招贴墙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等着你!”

  随着Love Car的生意越来越好,李小璐在洛杉矶一口气盘下了5个营业面积超过1000平米的库房,改头换面装修成了超市用地。

  盘点娱乐圈十大“富豪”女明星

  NO.1章子怡 1.2亿 章子怡以李安执导的电影《卧虎藏龙》,让她一跃成为国际巨星,片酬大幅提升,广告也多,加上她积极参与国际活动,造就她的不凡身价。

  NO.2张曼玉 1.1亿 戛纳影后张曼玉影坛地位不容置疑,但因其作品不像章子怡密集,在调查中小输章子怡。今年48岁保养有方的她,越成熟越有韵味,至今仍单身。

  NO.3巩俐 9000万 因“谋女郎”走红的巩俐,与张艺谋合作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电影,就算分手还是工作伙伴,是内地在好莱坞知名度甚高的女影星之一。

  NO.4 刘嘉玲 9000万 名列第四的女星刘嘉玲,片酬虽不及巩俐,但善交际的嘉玲本身很懂投资地产,自己租房子,却买房子投资,在苏州买了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独立别墅,北京、重庆等地都有她的房产。

  NO.5 张柏芝 7500万 张柏芝凭《喜剧之王》走红,之后歌影双栖发展。2001年张柏芝首度进军国际,知名度大增。一度被封为“票房毒药”的她,2011年8月与谢霆锋宣布离婚后,再度活跃于演艺圈各领域。

  NO.6 赵薇 5600万 赵薇2013年产后复出,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票房火爆,成为内地第一个导演处女作破亿的女导演。

  NO.7 林心如 4500万 林心如于2009年正式转型为涉足制作投资的艺人老板,自己经营工作室收入大增。影星舒淇抢钱功力也不落后,副业经营得有声有色外,更常出席各项公益活动。

  NO.8 刘晓庆 3200万

  NO.9 舒淇 3000万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曝李小璐家产过亿

上一篇:溥仪弟弟去世 曾致力清史研究整理其父《使德日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