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泗县开发商狂殴初中生 当众扒裤对其进行羞辱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15-04-14 17:33:20
[摘要]昨日中午12点多,泗县二中北门附近,一名初三男生遭数名成年人殴打约20分钟,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日中午12点多,泗县二中北门附近,一名初三男生遭数名成年人殴打约20分钟,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几名成年人对孩子进行殴打,从二中北门打到了西门,持续打了约20分钟,近200米距离。”知情人告诉记者,“那些成年人把孩子的皮带抽掉后,对其进行鞭打,甚至还扒下他的裤子,当众对其进行羞辱。”

  从拍摄的现场图片来看,一名身穿西装的男子一手抓着男孩的头发,一手拽着男孩的衣领,而男孩跌坐在地上,无助地看着围观者。据悉,该男生是泗县二中初三学生,对其进行殴打的,疑为某房地产开发商。

  打人事件发生后,有目击者打电话报了警。随后,男孩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被打男孩与这几人是什么关系?他们为何对一个孩子大打出手?安徽商报记者从泗县公安部门获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件。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开发商狂殴初中

上一篇:17岁男孩烧死弟弟 被民警找到时正在网吧打游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