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昆明池路沙“霸”人行道 回应:将联系沙主清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4-15 05:17:19
[摘要]4月13日上午,昆明池路北口向南约200米,东侧人行道上堆着沙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摄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还有部分沙子堆在人行道上,城管执法人员正联系主人尽快清理。

\

  4月13日上午,昆明池路北口向南约200米,东侧人行道上堆着沙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摄

  用户投诉:昆明池路人行道走不成了

  4月12日巷议微博用户投诉:昆明池路人行道上堆满沙子,行人无法通过。

  记者探访:200米人行道被沙堆“霸占”

  1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昆明池路看到,从路北口向南走200米,就能看到东侧6米宽的人行道几乎被沙子占满,至少有200米长。未堆放的位置还停着数辆轿车,马路道沿下还堆着黄色的袋子,里面也装满沙子。行人只能从道沿下通过。路西的人行道上,也有三四堆沙子。

  部门回应:将联系沙主清理

  路边站着五六名城管执法人员,三名工人正将沙袋向一辆货运车上放,“我们刚联系上一个老板,让他赶紧叫工人把沙子运走”。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是雁塔区城管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赶紧来处理,“据初步了解,对面一个新楼盘刚交房,这些沙子可能是业主装修用的。”该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一方面联系其他沙子的主人,尽快将沙子运走;另一方面,他们将在该路段值守,防止再次堆沙。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还有部分沙子堆在人行道上,城管执法人员正联系主人尽快清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昆明池 人行道 沙堆 沙子 城管执法 用户投诉 HSB 货运 交房 移动用户

上一篇:卡通氢气球存爆炸隐患 西安对街头售卖现监管空白 下一篇:西电"学霸五人组"研发全国最小卫星 灵感来源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