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一开发商狂殴初中生 目击者:被打得面目全非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04-15 08:57:34
[摘要]13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引起人们关注,视频称“安徽宿州泗县二中一名初三年级的男生被多名成年男子当街狂殴”。

  \

  网曝现场照片

\

    13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引起人们关注,视频称“安徽宿州泗县二中一名初三年级的男生被多名成年男子当街狂殴”。对此,宿州市泗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当事人已依法受到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微博发布的视频显示,几名男子拉扯一名男孩,并且将其摔倒在地进行殴打。周围有不少群众围观。该微博爆料:据知情人士称,其中一名施暴男子为开发商,有目击者称,该名施暴男子抽调学生皮带,并脱下学生裤子,从北门打到西门,学生被打得面目全非。该微博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以及当地警方的关注。

  今日凌晨,泗县公安局回应此事:4月13日上午11时许警方接到报警,泗县二中门口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并控制相关当事人。经调查,泗县二中学生张某某、韩某二人因琐事发生纠纷,双方约定4月13日上午在泗县二中北门打架,后张某某父亲张某某(甲)、叔叔张某某(乙)赶到对韩某进行殴打。

  警方表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对张某某(甲)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一千元;对张某某(乙)行政拘留十四日,罚款一千元;对张某某行政拘留五日(拘留不执行)。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今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微博针对此事作出回应:4月13日,有网友反映“泗县一开发商当街狂殴初中生”。省教育厅密切关注并强烈谴责这一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并责成当地教育部门和学校配合公安机关依法调查处理。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开发商狂殴初中生

上一篇:河南"板凳大楼"跨路而建 横跨珠江路两侧宛如龙门 下一篇:坐地铁没带身份证被查 一怒之下姐妹地铁暴打民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