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地震波及榆林 当地疏散政府学校人员

榆林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冽玮 阿琳娜 2015-04-15 17:25:32
[摘要]多名当地网友称,榆林发生地震,市政府办公大楼震感明显。人员被紧急疏散。榆林学院学生纷纷跑下楼。

2945980145.jpg

  地震中心

  记者15日下午从陕西省地震局获悉,15时39分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发生5.8级地震,波及毗邻的陕西省,该省榆林地区震感明显。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5年4月15日15时39分 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北纬39.8度,东经106.3度)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15日15时44分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北纬39.8度,东经106.3度)发生4.0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记者联系了榆林市政府有关部门,该市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向中新网记者表示,该市震感明显,办公室顶部吊灯有晃动,桌上花盆也在摆动。

  多名当地网友称,榆林发生地震,市政府办公大楼震感明显。人员被紧急疏散。榆林学院学生纷纷跑下楼。

  榆林市位于陕西省的最北部,陕北黄土高原和毛乌素沙地交界处,是黄土高原与内蒙古高原的过渡区,北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相连。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阿拉善左旗 榆林地区 学校 阿拉善盟 地震中心 5 8级地震 该市 震源深度 内蒙古自治区 陕西榆林

上一篇:违规占用林地 榆林市国土局副局长等9人被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