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5MADCon厦门搜索分享会 华商网独家报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4-16 15:16:15 编辑:曹静 作者:魏玉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50416151852.png

  美团网副总裁陈亮正在演讲,主题:美团移动发展历程

  在晚上7:00开始的百度之夜上,百度搜索技术总监王闯带队的Lee团队闪亮登场,提出了百度站长平台2015的规划和方向。

  在会议结束后,华商网记者本次会议进行了独家整理,百度Lee团队表示百度之夜让站长和百度之间有了更近距离的交流,让百度知道站长对于优化的热情。同时表示大家反馈的建议非常有价值,有利于更好优化百度站长平台,更好的让百度优化自己的产品。

  在谈到“广大网站是应该把资源更倾向于移动端呢,还是继续保持资源在PC端”的问题时,百度Lee团队表示:还是需要保持PC用户的稳定性,尽量的把PC的用户引导到移动上。一般来说,如果有好的移动站,并且PC站也有大规模的用户的话,站长可以尽量多的先做好移动的站点。同时把用户很好的迁移到PC站。主要还是要做好PC端和移动端的迁移和连接。

QQ截图20150416151815.png

  百度之夜百度搜索技术总监王闯现场回答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独家报道 厦门 华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