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私家车作“专车”拉客 12辆车高速被暂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6 15:28: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6日上午10时许,由陕西省运管局牵头,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运政稽查支队、咸阳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机场管理所以及机场辖区交警、公安联合执法,在机场专用高速机场出口处对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进行突击检查。在一小多小时的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共发现12辆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目前这12辆车已被执法人员暂扣。

  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运政稽查支队直属一大队队长许涵莅说,目前非法营运车辆,主要以盘踞在机场大巴附近拉客的以及利用网络叫车软件进行营运的私户车辆为主。根据相关法律,私户车辆一律不允许进行营运,一旦被查处则面临3万到10万的罚款。这其中包括挂靠在汽车租赁公司从事专车运营的私户车。

  华商记者 张成龙/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专车 私家车 机场 小时 高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