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国家版权局入驻“今日头条”

网媒联动 国家版权局网 2015-04-17 10:29:35
[摘要]为提升政府行政管理效能,并利用新媒体扩大版权宣传范围,4月16日,国家版权局正式入驻移动资讯客户端“今日头条”,并开通“头条号”。

  国家版权局网4月16日讯 为提升政府行政管理效能,并利用新媒体扩大版权宣传范围,4月16日,国家版权局正式入驻移动资讯客户端“今日头条”,并开通“头条号”。此举是国家版权局继开通官方微博(“@国家版权局”)、微信(“国家版权”)后,在第十五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开辟的又一个新媒体阵地。

  国家版权局将通过“头条号”平台及时推送并重点发布版权执法监管、打击侵权盗版重大案件、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版权社会化服务、版权宣传培训、版权产业发展、版权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信息,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提升版权的社会影响力,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引导正确舆论方向。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今日头条

上一篇:凤凰网诉恶意抢注域名及仿冒网站获WIPO裁决胜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