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台州3岁童在家门口失踪 尸体在邻家被发现

社会新闻 现代金报 2015-04-20 05:31:09
[摘要]孩子的奶奶林玉花也陷入了深深自责,每次说起懂事又可爱的孙子,都不禁泪流满面。

浙江台州3岁童在家门口失踪 尸体在邻家被发现

  警方在现场取证调查,左边为辰辰家

浙江台州3岁童在家门口失踪 尸体在邻家被发现

224245

  见过辰辰的人,都说孩子很好看

  “剃着西瓜头,穿着蓝色牛仔衣和黑色裤子,脚上是一双很亮的红色鞋子……”4月17日晚,一条寻找失踪男孩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里引起了关注,这名失踪的男孩名叫辰辰,家住台州临海杜桥镇新盘村,当天下午,辰辰在自己家门口玩耍时突然失踪。

  昨天,记者从台州警方了解到,牵动全城人心的孩子失踪案已经破获。经过搜寻,辰辰的尸体于18日晚在邻居周某某家中被发现。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事发突然 奶奶回房拿个东西,出来孙子就不见了

  事情发生在台州临海杜桥镇新盘村,失踪的男孩小名辰辰,今年3岁。

  4月17日下午1点半左右,辰辰和往常一样,吃完中饭,就推着自己的小车,在家门口玩耍,奶奶林玉花在边上陪着他。根据林玉花描述,当时孙子在家门口玩,她就在离孙子不到10米的地方坐着,和邻居拉家常,估摸着聊了一会儿,林玉花回房拿个东西,大约过了5分钟的时间,转身回来去看看孙子,结果孩子不见了,眼前只有孩子的小车。

  林玉花一开始还以为孩子回家了,就回家寻找,结果找遍屋内屋外都没见到孩子。

  林玉花急了,马上把镇上上班的儿子叫了回来,一家人苦苦寻找了一个小时后,还是没找到自己的孩子,就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多方寻找 猜测孩子可能坠河,还抽干了河塘里的水

  报案后,警方立即调出了新盘村附近路口的监控,希望能寻找到事发时从这里经过的可疑车辆,可一番查询下来,并未发现可疑情况。

  另一边,村里的村民还有家里的其他亲戚得知孩子不见的消息,立马赶来帮忙寻找,可也是一无所获。

  有人推断孩子会不会是跑到家边上的河塘边去玩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去了,有这种可能性的存在,辰辰家人马上调来了抽水机把河塘里的水抽干,结果并没有发现孩子。

  辰辰失踪后,辰辰的爸爸是六神无主,他告诉记者:“孩子很懂事,因为附近有马路,他一般都不过去,就在自家门口玩,不会走远的。”

  孩子的奶奶林玉花也陷入了深深自责,每次说起懂事又可爱的孙子,都不禁泪流满面。

  传来噩耗 失踪30个小时后,孩子尸体在邻居家找到

  18日下午,临海杜桥警方开始在村里挨家挨户搜寻孩子的下落。

  正当警方分几路排查的时候,一路警力带着搜救犬终于找到了孩子,孩子就在隔壁邻居家,但发现时已经确定死亡。

  傍晚6点30分,辰辰家门口站满了围观的群众。辰辰家隔壁的老房子外,特警手挽手拉起了警戒线,老房子里,不时地有警察在走动。

  孩子的母亲李芬,被亲戚从人群里面抬出来,已经不省人事。

  “听说是被隔壁那个女的杀死的,他们两家年前有过争吵,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没想到会做出这样的事。”邻居方大爷说,孩子是6点左右在隔壁家找到的,已经死亡,隔壁住着1对夫妻,有一个5岁的孩子。

  警方通报 邻居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昨天,临海警方发布权威消息称:4月18日,台州市警方破获“4.17”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女,42岁,临海市杜桥镇人)被抓获,失踪男童方某某的尸体被发现。

  4月17日下午,杜桥镇某村一名3岁男童方某某在自家门口玩耍时失踪,家属报警求助。接警后,台州临海市警方立即指令杜桥派出所、刑侦大队组织警力,以男孩走失现场为中心展开辐射搜寻,并调取周边视频监控查找可疑线索。同时,警方通过微信、微博、本地论坛紧急扩散求助信息,面向广大网友征集相关线索。

  经过近30小时的全力搜索,18日17时许,方某某的尸体在其邻居周某某家中被警方发现,经现场勘查系他杀,周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查,该周对自己杀害方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邻家 尸体 杜桥镇 刑事拘留 派出所 犯罪嫌疑人 报案 作案 老房子 河塘

上一篇:网曝信阳一中学男老师暴打女生 现场女生疑被吓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