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也门拒绝伊朗“四点和平计划” 称有“政治阴谋”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潘基 2015-04-20 08:14:12
[摘要]【环球时报报道】也门政府发言人19日向路透社表示,也门拒绝了伊朗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出的“四点和平计划”,认为这项方案有“政治阴谋”。伊朗外长扎里夫日前提出“四点和平计划”,包括停火、尽快终结所有外国军队的攻击行动、紧急运送人道和医疗援助、重启政治对话和重组全国统一政府。

  【环球时报报道】也门政府发言人19日向路透社表示,也门拒绝了伊朗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出的“四点和平计划”,认为这项方案有“政治阴谋”。

  伊朗外长扎里夫日前提出“四点和平计划”,包括停火、尽快终结所有外国军队的攻击行动、紧急运送人道和医疗援助、重启政治对话和重组全国统一政府。伊朗呼吁终结沙特为首的联军对也门胡塞武装“毫无意义的”空袭行动,“恢复和平和稳定的唯一办法,就是让所有也门党派在毫无外国政府的干预下,建立有包容性的全国统一政府”。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责编:赵衍龙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也门 伊朗 政治阴谋 环球时报 武装 空袭 潘基文 联军 党派 医疗援助

上一篇:南非外国移民排队等待撤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