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拍下劳动者最美瞬间 寻找“最美劳动者”活动开启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景冀 2015-04-20 09:17:10
[摘要]在这个劳动节,让我们一起寻找那些即将消失的老行当、老手艺,也许在寻找这些老行当过程中,我们会赋予它们更新鲜更时尚的含义。

90688xa7.jpg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劳动创造了世界,劳动也改变着世界。劳动节,是世界上所有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劳动让我们摆脱了贫穷,劳动让我们获得尊严,劳动也带给我们欢乐。劳动者是快乐的,劳动者是最美丽的。

  记录劳动者最美的瞬间

  每天,在我们的身边都会出现厨师、环卫工、警察、老师、商场服务员、出租车司机、报纸投递员、“蜘蛛人”、设计师、保安员、纺织工人、田间农民等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但是,或许因为平日忙于各自的工作,很多人没有时间记录自己工作的点点滴滴,他们劳动时最美的瞬间很少被记录,很少有人倾听他们在闲暇时讲述自己劳动时的故事。

  在2015年劳动节来临前,华商报再次向广大劳动者表达真诚的敬意。我们要做的就是记录这些平凡的劳动者最美的瞬间,听取他们闲暇时讲述他们印象深刻的故事。华商报将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大声赞美劳动者,并且与广大市民一起寻找身边普通劳动者。欢迎您用相机、手机记录他们工作中感人的瞬间,让我们一起寻找典型,寻找身边的榜样。

  寻找即将消失的老行当

  一些我们曾经熟悉的老手艺正在悄悄地从我们的视野中消失。但无论科技如何进步,人类社会怎样嬗变,那些老手艺带给我们的记忆永远无法抹去,它们是人类文明中一颗颗灿烂的明珠,我们至今对这些老行当心存敬意,对从事这些老行当的人心存敬意。

  在这个劳动节,让我们一起寻找那些即将消失的老行当、老手艺,也许在寻找这些老行当过程中,我们会赋予它们更新鲜更时尚的含义。如果你见到过,或者你知道,甚至你本身就是这些老行当老手艺的传人,赶快联系我们把它传播得更广泛,让更多人熟悉、热爱。

  大胆秀出你的绝活儿

  如果你是一位普通的劳动者,但你却掌握着你所在岗位上某项绝活儿,你敢不敢在广大市民面前当众秀一下你的绝活儿?如果你有这意愿,华商报将由最专业的视频拍摄团队记录你展示绝活儿的每一个瞬间,让你成为这个行业的“顶尖高手”。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顶尖高手”,华商报也欢迎您大胆爆料。

  以上三项活动,除了将在华商报上进行展示之外,还将在手机APP华商头条开设专区进行报道,同时华商影像、微博、微信、华商网也将开设专区集中展示,欢迎您爆料,更欢迎您为自己的亲友、同事点赞助威。8大通道向您敞开,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劳动者!

  华商报记者景冀

  8大通道向您敞开

  1.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2.爆料QQ:200802982

  3.爆料邮箱:200802982@qq.com

  4.华商巷议微信

  5.华商报官方微博

  6.华商报官方微信

  7.华商网微信

  8.华商影像网(http://photo.hsw.cn/

  作品征集:【劳动“欢乐颂”】五一节照片征集:记录劳动者最美瞬间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老行当

上一篇:陕西颁发高级职业农民认证资格证 年龄最小者22岁 下一篇:中纪委发通报公布典型案件 陕西6名村干部受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