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5中学女生被打 海定区教育局和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社会新闻 东方网 2015-04-20 11:42:31
[摘要]视频中,一个女生一边动手打人一边叫嚣谩骂,已经确定了视频中被打的和打人女生都是在校的学生,学校已经展开调查了。

  在近几年中,网上传出越来越多的女生受到多名学生的欺负视频,这也反映了中国的教育的问题,一般都是因为岁数小,一群学生欺负一个学生,之后还不断的侮辱被欺负的学生,让人非常的恼怒。

  在昨天上午这样事情再一次的发生了,北京市的帝105中学传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个女生一边动手打人一边叫嚣谩骂,已经确定了视频中被打的和打人女生都是在校的学生,学校已经展开调查了,涉事的学生已经认识事情非常的严重,海定区教育局和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了。

  事情起因就是因为一张照片,双发引发了冲突。105中学的校长承认了被打女生就读高一,打人女生正在读初三,但是视频中的很多学生都是附近高职的学生,不是本校学生。学生已经知道事情后果,压力特别的大。目前,警方也介入调查。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105中学女生被打

上一篇:南京紫金山发现蓝色鸟蛋 专家判断属于棕头鸦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