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曝大兴金街200辆轿车被喷漆 派出所:正在调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4-20 14:37:00 编辑:胡聪 作者:胡聪 陈慧(实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0日,网友@陕电侠 通过微博发帖称,在长兴园湖曲小区门口的大兴金街,有近200辆轿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被人喷了彩漆,太没有公德心了。

  20日上午,华商记者来到大兴金街发现,这条道路长近200米,东西走向,并未通车。道路中间停满了私家车,中间留有一个车道通车。华商记者发现,有近30多辆轿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被喷上了红色的彩漆,形状大小不一,用手摸了下彩漆,附有黏性。

  家住紫云溪小区的张女士告诉华商记者,她昨晚下班回来晚了,小区的停车位已满,随后,就把车子停在了小区外的大兴金街上,没想到早上上班取车时发现前挡风玻璃被人喷了红漆,而且位置正好在方向盘的上方,挡住了驾驶视线。车子被喷了红漆后,张女士很生气,便在汽车维修店买了清洁剂,拿着抹布擦玻璃。张女士说,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材料彩漆,擦了10分钟了,还是擦不掉,手上沾满了彩漆。

  红庙坡派出所民警称,今天早上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派民警赶往现场调查,现在正调取道路的视频监控,至于喷漆的人是谁,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大兴 派出所 轿车 正在 金街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