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两拨女生群殴 一人被板凳砸破头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4-21 04:12:00
[摘要]今年20岁的婷婷说,4月8日晚8时左右,舍友莉莉(化名)称,同在本校上学的表妹与邻班同学发生矛盾且无法化解。

  

宝鸡毁容.jpg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昨日,市民吴先生坐在女儿婷婷(化名)的病床前一脸惆怅,几天前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一间宿舍发生群殴事件,就读于该校的婷婷在群殴中受伤,并在额头上留下巨大的伤疤。校方称正在处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伤者:帮人调解矛盾时被打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解放军第三医院急救中心看到,婷婷的额头被纱布包裹着,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显示,婷婷的额部正中可见约7厘米的U型皮肤撕裂,在经过清创手术后,伤口处缝合了15针。

  今年20岁的婷婷说,4月8日晚8时左右,舍友莉莉(化名)称,同在本校上学的表妹与邻班同学发生矛盾且无法化解,莉莉便叫上包括婷婷在内的5名舍友,来到其表妹宿舍调解。这时对方也叫来本校中专部约20多名女生,在调解过程中,双方语言上发生了不快,随后发生群殴,“当时手机响了,接了个电话后,对方突然有人说我在拍照,于是她们就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我身上。”婷婷说,她当时解释说没有拍照,不信可以看手机。

  婷婷说,对方的一名学生把她拉到宿舍内的洗手台前,用板凳砸向她的头部,造成血流不止,旁边的床单和被子都沾上了大量鲜血,这时对方才收手,而她则在舍友的护送下,来到高新人民医院救治,当晚缝了15针。婷婷的父亲吴先生说,事情发生后学校并没有报警,也没有通知家长,他也是第二天才知道的,“发生这么大的事,女儿的班主任才来看过一次。”吴先生说,好好的孩子变成现在这个模样,让女儿如何面对今后的生活?学校和对方的家长至今没个说法。

  校方:待警方调查结束后再处理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医学分院党总支书记马晓飞拒绝接受采访。华商报记者从该校另外一名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学校正在积极处理此事,学校当时没有报警是因为事发前后,并没有学生向校方报告,鉴于牵扯善后赔偿问题,学校再三要求受伤学生的家长报案,待警方调查结束后,再按照调查结果进行处理。

  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八鱼派出所民警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暂时无法透露详细案情。

  华商报记者梳理发现,近3年来该校学生之间曾发生多起影响较大的案件,如本报之前报道的《16岁女生遭同学围殴4小时两个月内已是第二次被打》、《女大学生宿舍楼6楼坠下跳楼前称遭同学恐吓》等。

     相关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发生群殴 女生遭“毁容”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宝鸡 言语 女生 职业 学院

上一篇:岐山一钢管厂除锈铁水外排 导致渭河水受污染变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