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银高速礼泉闸道口一天然气燃料货车侧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方 2015-04-21 10:24:06
[摘要]针对这一情况,处警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命令:出一支水枪对天然气罐装置进行冷却保护,并组织其余人员对现场警戒,确保在高速路上自身安全,十几分钟后,吊车慢慢将货车吊起。

  4月18日,一辆天然气燃料的货车侧翻在福银高速西安往长武方向礼泉闸道入口处,好在未发生泄漏,整起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4月18日9时12分,礼泉消防中队接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派警,称福银高速西安往长武方向礼泉闸道入口处,发生了一起货车侧翻的交通事故,情况十分紧急。为此,礼泉中队立即调派14名消防员分别驾驶一台抢险救援车和一台水罐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勘察,发生侧翻的货车头部装有两个天然气罐,侧翻后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好在天然气并没有发生泄漏。针对这一情况,处警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命令:出一支水枪对天然气罐装置进行冷却保护,并组织其余人员对现场警戒,确保在高速路上自身安全,十几分钟后,吊车慢慢将货车吊起。

  约半个小时后,消防员确定没有危险后,将现场交由交警部门处理。

  华商记者 赵方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礼泉 货车 燃料 天然气 高速

上一篇:一夜春雨 古城空气清新秦岭清晰可见 下一篇:西安男子开跑车邂逅美女 全城寻找10万酬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