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郑州一城管局绿化带违建 建成2个月被规划局拆除

国内 人民网 2015-04-21 10:39:41
[摘要]2015年4月20日,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城管局在北三环的绿化带中建起的两栋违法建筑,在郑州规划局做出“拆除决定”4个月后终于开始拆除。

郑州城管局在绿化带违建被勒令拆除

  图为拆迁现场。

  2015年4月20日,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城管局在北三环的绿化带中建起的两栋违法建筑,在郑州规划局做出“拆除决定”4个月后终于开始拆除。这两栋楼房仅仅建成两个月不到,便被拆除,市民无奈的表示“政府真任性!”。

  周围居民告诉记者,这里原先是北三环的绿化带,里边栽满了绿化树,去年10月金水区城管局组织人来把绿化带里的树给移走,然后开始建楼,今年2月楼基本建成。

  据了解,郑州市金水区城管局于2014年10月在没有办理任何规划手续的情况下,在北三环的绿化带里建起了两栋4层高的楼房,2014年12月,郑州市规划局监察支队认定这两栋楼为违法建设,并将“拆除决定”函告金水区政府,希望该区政府按照法规要求拆除这两栋楼。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违建 绿化带 城管局 金水区 拆除 日报网 郑州 拆迁 推荐 标题

上一篇:湖北作协主席回应拿三份工资质疑:“没有常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