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甘肃小伙赴临潼会"女友" 身陷传销财物被洗劫一空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5-04-22 03:46:29
[摘要]本想着一朝见面,或许会谈婚论嫁,没想到竟陷入传销分子的圈套,不仅女友是假,而且自身财物被洗劫一空。

  华商报讯(记者 潘京) QQ上聊了半年多的女友,感情融洽,本想着一朝见面,或许会谈婚论嫁,没想到竟陷入传销分子的圈套,不仅女友是假,而且自身财物被洗劫一空。昨日,说起被传销团伙控制了20多天的凄惨遭遇时,甘肃庆阳小伙王永远(化名)后悔不已。

  QQ“女友”邀见面 谁知一见面就被控制

  王永远32岁,家住庆阳西峰,由于常年在广东打工,一直没时间谈女友,年过三十,自己也很着急。谁知“好运”很快来了,他在广东打工之际,QQ上一个叫刘玉的漂亮女孩主动加了他,得知刘玉是陕西人,紧挨着庆阳,他心生好感。女孩说自己24岁,家住临潼。由于对方谈吐文雅,时不时又对他嘘寒问暖,王永远渐渐喜欢上了对方。今年3月,随着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女孩一再提出见面,王永远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决定见一面。

  王永远说,3月20日下午接到女孩电话后,就想着到临潼见一下。由于对西安不熟,刘玉告诉他到西安后可坐915路车到临潼东三岔下车,因她工作忙走不开,到时会让表姐王娜去接。王永远在3月21日下午4时多到西安后,坐车赶往临潼,并且在东三岔下车见到了“王娜”。

  “王娜可能是化名,自称甘肃庆阳人,长得高高大大的,一路上也没说什么,把我领到了一户农家院子的二楼。”王永远说,王娜将他领进一间屋子,里面有几个人在打牌,并告诉他刘玉在隔壁,让他等会儿,谁知王娜刚一走,几个男的就把他控制了,不仅抢走了手机,钱包、银行卡及行李也被洗劫一空。遭几人暴打后,无奈说出了银行卡密码。

  QQ“女友”原来是男的女孩充当电话“女友”

  王永远被控制当晚,为防止他半夜偷跑,传销分子对他严加看管,睡觉时将他安排在地铺中间,由两个男的睡在左右监视他。第二天起床后,他被带到另外一处窝点“听课”,一个女的在讲,大约20人一同听课,口音哪里的都有。在传销窝点内,王永远经常受到威逼、恐吓。传销分子要求他通过手机联系朋友和家人,以各种理由让亲友汇钱。

  时间一长,王永远发现该传销团伙大约三四十人,其中有4个女孩,分别来自江苏、河南等地;平时由男传销分子扮女的在QQ上加男的,然后通过网聊加深感情,由于熟知男性心理,因此很容易获得受骗者信任。“火候”一到需要电话聊天时,由4个女孩轮番充当电话女友。

  被逼卖掉全部股票 伺机从窝点逃出

  “他们比较警惕,几乎每天睡觉的地方都不一样,听说有十几处地方。”王永远说,传销分子见他没有骗来亲友,也没有汇钱,竟逼他将股票全部卖掉,“大概有四五万元”。

  其实,王永远每天都在酝酿逃脱。4月14日,王永远利用晚饭时间观察到周围“看守”不多且警惕性不高,便跟两个被骗小伙商量,准备饭后逃出,但真正逃走时,只有王永远和另外一个同伴奋力拼搏夺门而出,最后一个因为身体单薄没有成功。跑出后,他们辗转来到临潼车站派出所报警,但民警赶到他们所说的院子时,对方早已跑掉,后该案被转至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昨日,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所长鬲军宽说,目前警方正在确定嫌疑人。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女友 王永远 QQ 传销团伙 临潼 传销窝点 王娜 小伙 火候 好运

上一篇:西安全市中小学年内实现网络接入全覆盖 下一篇:西安5家客运站可手机APP购票 个别线路享五折优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