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司机获全国总工“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殊荣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强 2015-04-22 03:50:51
[摘要]昨日,在交通运输部联合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的“2014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表彰会上,铜川市第一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沙磊成功当选。

  华商报铜川讯(实习记者郭强)昨日,在交通运输部联合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的“2014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表彰会上,铜川市第一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沙磊成功当选,成为陕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去年8月6日,沙磊驾驶客车从延安返回铜川,在途经包茂高速甘泉段时,被迎面飞来的一块铁块在击穿大巴车前挡风玻璃后,砸中头部和右眼部。危急时刻,他沉稳操作,紧急将车停在路边,保证了37位乘客的生命安全。

  沙磊先后被评为“第三届铜川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铜川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二届“用心交通人”、“陕西省身边敬业好青年”、“陕西好人”。作为铜川交通系统“品牌客运”和“品牌团队”创建活动中的杰出代表,沙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客车驾驶员的职责,体现了80后一代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沙磊 客车驾驶员 头部 司机 HSB 年度人物 移动用户 cn hsw 80后

上一篇:陕网友排名“出行最不能容忍行为” 随地吐痰居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