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拼车来西安落钱包 民警比对近百辆车帮其找失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4-22 04:00:08
[摘要]根据失主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调取了监控。经过近30分钟的观看,比对了近百辆车辆,终于查到了高先生乘坐车辆的车牌号。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从物品丢失到找到,用了半个多小时,这让来自福建的高先生觉得特别意外。

  4月20日下午5时许,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接到来自福建泉州高先生的求助,称他将装有身份证、银行卡的钱包和一部装有苹果iPad的电脑包遗忘在一辆私家车上,希望民警能够帮助找回。出警民警郭俊伟详细询问事情经过:高先生从安康高新汽车站与3名陌生人共同乘一辆私家车到西安,在陕师大西门附近下车后,将装有物品的电脑包遗忘在车上。但他只记得车是白色的,没有留意车牌号和车型。

  根据失主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调取了监控。经过近30分钟的观看,比对了近百辆车辆,终于查到了高先生乘坐车辆的车牌号。随后,民警又通过西安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与122交警指挥中心找到车主相关信息,后与车主联系。当日下午6时许,车主专程将高先生的电脑包送到派出所。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民警 iPad 车主 失物 电脑包 派出所 乘客 车牌号 HSB 车型

上一篇:启航佳苑一业主被困电梯1小时 按紧急按钮无人应答 下一篇:一夜暴雨桥塌了蓝田500村民出行难 疑挖沙致垮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