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高速上跳广场舞 系挖野菜太累跳舞活动筋骨

社会新闻 中国山东网 2015-04-22 14:41:37
[摘要]长春市的刘先生21日4月20日,我开车经过抚长高速公路243公里处,看见一个女子在高速公路上跳起了广场舞,挺搞笑的,但这实在太危险了。

女子高速上跳广场舞 系挖野菜太累跳舞活动筋骨

女子高速上跳广场舞 系挖野菜太累跳舞活动筋骨

  女子在高速路跳广场舞,一蹦一跳大危险了!4月20日14时20分,民警在监控屏幕里看到,该女子手舞足蹈地在高速公路路面上跳起了“广场舞”,过往车辆纷纷避让。路面巡逻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处置。民警赶到了事发地,制止女子继续跳舞。真是不怕死呀?

  广场舞是很多大妈热爱的娱乐方式,晚饭后,她们成群结队相约在广场,放着音乐,跳起了整齐的舞蹈,动作很简单,跳得很开心。但是,你们见过大妈在高速路上跳广场舞的吗?令人震惊!这实在是太危险了!

  长春市的刘先生昨日来电:4月20日,我开车经过抚长高速公路243公里处,看见一个女子在高速公路上跳起了广场舞,挺搞笑的,但这实在太危险了。

  民警在监控屏幕里看到,该女子手舞足蹈地在高速公路路面上跳起了“广场舞”,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民警赶到了事发地,制止女子继续跳舞。女子为什么要来高速路跳广场舞呢?

  原来,该女子是营城子收费站附近的村民,她手里拿着一把刀,说自己到高速公路边来挖野菜,有些累了,就到宽敞的路面来跳舞,舒活筋骨。她并不知道在高速路上舒活筋骨是很危险的,只知道高速路上很宽敞。

  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伊通大队了解到,4月20日14时20分,民警也监控到了这个情况。路面巡逻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处置。不到5分钟,巡逻民警孙国军、刘熙源赶到了事发地,制止女子继续跳舞。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女子高速上跳广场舞

上一篇:北京最牛违建楼顶种树 楼顶镶“绿边”太吓人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