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衡水二中安装铁栏 网友:为防学生跳楼真下血本了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4-23 11:27:01
[摘要]网曝衡水二中为防​止学生跳楼,把教学楼改造成和监狱没什么两样。@东方吴奇隆:大衡水的中学为了不让学生跳楼,真是下血本了!

衡水二中安装铁栏 网友:为防学生跳楼真下血本了

衡水二中安装铁栏 网友:为防学生跳楼真下血本了

  据河北青年报官微报道,衡水二中安装铁栏,网友发微博称,大衡水的中学为了不让学生跳楼,真是下血本了!

  网友评论“衡水二中安装铁栏”

  网友@陈宗鹤先生:你没看错!这里是学校,这里是学校,这里是衡水二中。为了防止学生跳楼,改造成和监狱没什么两样。

  三和大盗:原来还有不犯罪也能坐的监狱

  墙墙墙墙墙墙墙:真·监狱

  四十二分之一:不从自身管理,教育方式上找问题,一味做着学生不想要的事,这种学校太失败!!!!

  施鹏鹏:看到“衡水二中安装铁栏”的新闻,不禁感到悲哀:基础教育不负责孩子们身心健康的全面保障,反倒仅是片面追求升学率,以及秉承“跳楼也别在学校内跳”的管理思维,这是怎样冷血的基础教育,所培养出来的学生又怎能心理健康?

编辑:实习生-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衡水二中安装铁栏

上一篇:湖北红安00后斗殴视频 系与一女生有感情纠葛所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