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世界环保日倡导绿色出行 市民免费乘坐14路公交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5-04-23 11:35:09
[摘要]2015年4月22日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国土资源部办公厅确立今年的活动主题“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倡导绿色出行。

  华商网讯 2015年4月22日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国土资源部办公厅确立今年的活动主题“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响应国家号召,关注生态环境,倡导“绿色出行”,呼吁全城,低碳生活从每一位公民开始,采取实际行动,应对雾霾、沙尘暴等自然灾害,清洁空气。

  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为西安创造美好城市生活的全民性公益活动,西安多家知名媒体也积极参与,倡导环保同行。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以西安城市公交14路免费乘坐活动展开,14路公交路线贯穿城市西至西高新、东达火车站,号召白领、学生、职工等西安市区及周边市民,共同实践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乘坐公交、环保出行、减少污染,清洁空气。群贤道九号倡导低碳生活,免费为市民提供城市公交活动中,14路站起点候车站,大家有序地排队上车,并自发性地与环保大使一起响应环保口号,积极参与市民公益活动,发扬绿色出行的环保精神。从来往乘客热情的行动中,世界地球日的环保主题也铭记在每一位市民心中,实践在我们生活的每一步,关注城市环境的公益文化也印记在西安发展的历程里。

  “蓝天自造,绿色出行”,和群贤道九號一起行动起来。今天、明天,让我们与环保同行,关注生态,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世界环保日 绿色出行 免费公交

上一篇:西北国际茶城正式开业 集零售批发文化娱乐于一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