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周末春光明媚约起来! 温暖将成天气主基调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4-24 04:35:33
[摘要]预报显示,这个周末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想赏春景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行动,否则一转眼,大街上都是穿短裙短裤的人。

  摇曳的柳枝,温柔的春风,不冷不热的温度……这几天西安连续好天气,正是一年中最舒适的时节。今天以及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春光依旧明媚,快约好友外出游玩吧。

  气象专家表示,谷雨节气过后,低于5℃的低温已经很难出现了。即便此时还不时有冷空气南下,但由于基础气温已相对较高,所以就算降温,也不会有太强的寒意,温暖将成为未来天气的主要基调。

  预报显示,这个周末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想赏春景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行动,否则一转眼,大街上都是穿短裙短裤的人,迎接的就是夏天热辣辣的日光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汪雅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4~27℃

  明天 阴 14~25℃

  后天 多云 14~26℃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周末 HSB 柳枝 气象专家 移动用户 摇曳 cn hsw 多云天气 冷空气

上一篇:五世同堂 阎良99岁老人讲述“家和万事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