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的哥”碾轧路人后逃逸照常营运 肇事者已被行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5-04-25 07:05:26
[摘要]昨日,民警询问嫌疑人田某,田某掩着脸躲避镜头华商报记者赵彬摄。目前,警方以涉嫌肇事逃逸对田某行政拘留,后期将根据伤者伤情鉴定情况做进一步处理。

\

  昨日,民警询问嫌疑人田某,田某掩着脸躲避镜头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通讯员刘文凯)晚上开车没留意,“的哥”从一名晕倒在地的路人身上碾轧了过去,发现轧了人,“的哥”不但逃逸还正常营运。警方询问案情时,他还矢口否认。在民警取得的大量证据面前,他掩着脸说“真的很后悔”。

  呕吐晕倒路边不幸被碾轧

  4月2日晚,48岁的穆师傅乘坐蓝田班车到达西安火车站东广场,下车后他突感头晕就站在路边呕吐,之后就晕倒了。醒来时,发现已躺在了急救室,双侧18根肋骨骨折,左腿小腿骨折,还有颅脑损伤。

  穆师傅晕倒后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有那么严重的伤?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调查发现,原来,穆师傅晕倒后,一辆出租车从他身上碾轧过去,紧接着又挂倒挡进行了二次碾轧,之后逃逸。

  伤者是全家“顶梁柱”,穆师傅的女儿穆某说,他们家的主要收入来源就靠父亲。家里虽还有一个继母,但精神有问题,也没工作。穆某在西安读大一,平时还要打工,父亲在北郊一小区做保洁员,月工资1000多元。父亲被撞后治疗费已花了9万多元,他们自己只付了1万多元,其余的钱都是东拼西凑借来的。4月21日,穆师傅出院回到家里,还不能自主活动。“医生说,要等6周后,才能确定父亲后期的恢复程度。”穆某说,如果父亲一直不能自理,她会办理休学在家陪伴。

  “的哥”被抓后表示悔意

  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曹鹏说,当晚11时,他们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穆师傅已被120拉走,肇事出租车已逃逸。在医院的穆师傅又处于昏迷状态,根本无法提供事故具体时间和地点。警方从家属口中得知穆师傅是当晚从蓝田坐班车到西安的,而蓝田到西安的最后一班车是8点半,随后就在8点半到11点之间的时段里排查经过事发地段的出租车,排查了近一千辆出租车,锁定其中3辆嫌疑车。

  4月10日,警方对嫌疑车进行了碾轧痕迹检定,并对司机进行了询问,其中就有“的哥”田某,但这3名司机都不承认。民警让报警人辨认嫌疑人照片,最终确定了田某就是肇事者。23日晚,田某被抓。

  据54岁的田某交代,当晚10时许,天黑视线不好,他开车感觉轧了什么东西过不去,于是又倒了车,下车一看发现轧了人,当时慌了,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跑,现在后悔得很。而他逃逸后还一直正常营运,正常生活。昨日中午,面对记者的镜头,田某用衣领遮住脸,对于伤者及家属,他说,“真的很抱歉。”

  目前,警方以涉嫌肇事逃逸对田某行政拘留,后期将根据伤者伤情鉴定情况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田某 的哥 警方 营运 民警 师傅 嫌疑人 西安市公安局 呕吐 嫌疑车

上一篇:咸阳渭城镇冶家台村发现1774座墓葬 属于战国秦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