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天公不作美!陕西省今明两天有小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4-25 07:23:07
[摘要]如果说前两天西安春光明媚,那么昨天的西安真有点夏天的意思了,太阳晒的人有点头晕。

\

  昨日下午,南门附近的护城河边,两个女孩清凉的装扮让人觉得夏天已经快到了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影报道

  如果说前两天西安春光明媚,那么昨天的西安真有点夏天的意思了,太阳晒的人有点头晕。

  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早晨8时西安15.9℃,截至下午4时,西安的最高温达到了27.1℃。今明两天是周末,很多朋友有出游计划吧。然而天公不作美,这两天有一次阴雨过程。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全省多云转阴,陕北部分地方、关中西部局地、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明天,全省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方有小雨,27日(下周一)全省多云转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3~26℃

  明天 多云 14~27℃

  后天 晴 14~30℃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我省 陕南西部 小雨 HSB 局地 关中西部 移动用户 省气象台 hsw 下周一

上一篇:咸阳渭城镇冶家台村发现1774座墓葬 属于战国秦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