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坐红军雕像拍照 网友谴责:简直没教养

社会新闻 胶东在线 作者:贺秋平 2015-04-26 13:42:59
[摘要]近日,很多吴起人微信朋友圈有一张让人看了很不“美气”的图片,图片中一位年轻男子爬上女红军雕像,坐在上面拍照。”很多网友谴责该男子“行为不雅” 、 “简直没教养” 。

骑在女红军雕像上拍照的男子

  骑在女红军雕像上拍照的男子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贺秋平)五一小长假临近,又到了人们外出旅游的旺季。近日,很多吴起人微信朋友圈有一张让人看了很不“美气”的图片,图片中一位年轻男子爬上女红军雕像,坐在上面拍照。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张图片的拍摄地是位于吴起县胜利山的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但因图片来自于微信网友转发,目前已无法联系上第一拍摄者,无法知道具体拍摄时间。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吴起县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在微信上监控到了此消息,该男子行为确实不雅,目前已经开始调查,希望能尽快找到此人。

  “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照片中的年轻人,作出此行为实在令人气愤。”很多网友谴责该男子“行为不雅”、“简直没教养”。

  作者:贺秋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坐红军雕像拍照

上一篇:小伙迷恋亲妹砍伤母亲 从小父母离异对亲妹情窦初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