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小伙迷恋亲妹求母亲同意 遭拒后持刀砍人

社会新闻 华东在线 2015-04-27 14:43:16
[摘要]小伙迷恋亲妹,近日,四川广安一年轻小伙,因持刀砍伤亲妈,而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抓获,因跪求母亲同意他与妹妹恋爱遭拒,他一怒之下持刀砍人。

四川小伙迷恋亲妹求母亲同意 遭拒后持刀砍人

四川小伙迷恋亲妹求母亲同意 遭拒后持刀砍人

  据报道,近日,四川广安一年轻小伙,因持刀砍伤亲妈,而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抓获。据悉,这小伙系因爱上了自己的亲妹妹,跪求母亲同意他与妹妹恋爱,却遭到母亲的极力反对,加之妹妹也从旁责备,他一怒之下持刀砍人。

  经了解,小伙邹晓勇,今年20岁,自小父母离异,他与父亲住在四川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而他的妹妹邹舟(今年16岁),则跟着母亲住在前锋区虎成乡。邹晓勇节假日时,总会去母亲那边住上几日,然而,大约时因为他较为懒惰,不太讨母亲喜欢,对他的态度较为冷淡。然而,比他小4岁的亲妹妹,却对这个哥哥甚是热心,总是顾着他。

  邹晓勇坦言,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发现自己对妹妹的感觉,早已超出了兄妹之情,他“爱”上了自己的亲妹妹。今年,邹晓勇已经20岁,他自觉已经是一个大人,计划向母亲以及妹妹表明自己的心迹,希望能够与妹妹谈恋爱。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小伙迷恋亲妹

上一篇:乾隆七世孙祭祖 震撼场面让网友们穿越到古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