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0后夫妻拍"关中八景"婚纱照 丈母娘婆婆包办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5-04-28 08:10:10 编辑:白玫 作者:熊惠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超和王新娜的“关中八景”婚纱照之骊山晚照。

  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 “网上买的婚纱,丈母娘负责摄影,我妈负责服装、化妆、造型,我们的婚纱照是两位妈妈给拍的。” 80后“西安娃”王超和妻子王新娜将在今年五一完婚,出于对西安和西安历史文化的热爱,他们将具有纪念意义的婚纱照选为了“关中八景”。

  由于两人目前都在深圳工作,受条件限制,除了“华岳仙掌”、“太白积雪”、“灞柳风雪”,王超与王新娜已经完成了其它五景的拍照,王超说,“‘灞柳风雪’我们结婚前回家就能搞定,其他的以后补上。”

  在高中的“光荣榜”上相识

  “其实,我们在高中就认识了,虽然我们都是89年的,但她比我高一个年纪,只不过那时候我总在学校的光荣榜上见她的照片,而我因为做早操动作标准,被大家调侃为‘体操王’,所以她对我也有印象。”王超说,高中两个人虽然彼此都知道,但也仅仅是相互认识,没有过多交集。

  “08年我考上西外读大一,而她也在西外读大二,但从来没有正式认识。直到2009年的夏天,一起去安康紫阳支教。” 王超说,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相互聊天交流,发现彼此都对传统历史文化非常喜爱,共同的兴趣爱好最终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相关热词搜索:婚纱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