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男子坐红军雕像拍照 网友气愤谴责"行为不雅"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4-28 09:18:08
[摘要]在位于吴起县胜利山的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里,有人坐在纪念园的女红军雕像上拍照,面带微笑坐在雕像上,并摆出拍​照的姿势。

年轻男子坐红军雕像拍照 网友气愤谴责"行为不雅"

年轻男子坐红军雕像拍照 网友气愤谴责"行为不雅"

  近日,有微信网友爆料称,在位于吴起县胜利山的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里,有人坐在纪念园的女红军雕像上拍照。从网友提供的图片看,是一名年轻男子,面带微笑坐在雕像上,并摆出拍照的姿势。很多人看到此情景后都十分气愤,纷纷谴责该男子“行为不雅”、“简直没教养” 。

  本不想出口不逊,但是看到上面新闻所曝光的事件,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会愤怒之至,没有会想到一名男子为了拍照居然坐在女红军战士的雕塑上拍照,其行为果然是无耻之至。看来在当今,某些年轻人的思想道德相当低下,为了个人摆拍,连做人的最低底线都突破了,真不知道你这样拍照究竟会美在哪里?

编辑:实习生-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坐红军雕像拍照

上一篇:重庆现疑似500岁"藤王":延展近4亩 林间成巨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