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市局检查经开区质量强市示范点打造工作

陕西品牌 西安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2015-04-28 15:15:52
[摘要] 4月8日,西安市质监局副巡视员王发友带领质量处、监督稽查处一行4人到经开区检查陕重汽、西部超导两家企业示范点打造工作。

      4月8日,西安市质监局副巡视员王发友带领质量处、监督稽查处一行4人到经开区检查陕重汽、西部超导两家企业示范点打造工作。

    质监经开分局局长汪峰、副局长李美芳、调研员陈志明陪同检查。检查组对企业生产流程、质量管理、产品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巡查,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检查组对示范点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指导。同时进一步要求细化示范点打造方案,严格落实任务分工表要求,突出企业特色,彰显自身优势,抓住示范点打造机遇,为经开区制造业质量提升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开区 示范点 市局 西安 质量

上一篇:改善空气质量 西安也是蛮拼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