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公安PTU机动队执勤遇交通事故 队员处置被围观

民生社会 2015-04-28 15:46:36
[摘要]4月28日上午,西安市政法巷路口,一辆金杯面包车与电摩发生交通事故,这一幕被正在赶往执勤点的未央公安PTU机动队民警遇到。

4月28日上午,未央区政法巷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正在PTU队员保护伤者及现场。

  4月28日上午8时许,西安市未央区方新村政法巷路口,一辆金杯面包车与电动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电摩及驾驶员被撞出数米远,然而这一幕被正在赶往执勤点的未央公安PTU机动队民警遇到,五名机动队员迅速下车将现伤者保护,维持交通秩序。

  “事故占用了近两个车道,队员第一时间下车保护伤者。”民警说,PTU机动队为五人一队,其中三人负责保护现场,一人保护伤者,另外一名指挥员负责联系120及122 。

  民警称,大概10分钟120急救及交警相继赶到现场,机动队员将伤者送到急救车上并与交警做完移交手续后继续赶往执勤点执勤。

编辑:王轶

相关热词搜索:交通事故 机动 队员 公安

上一篇:咸阳一企业总经理坠楼身亡 从虹桥丽景小区27楼坠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