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16岁男生从教学楼5楼跳下 经抢救无生命危险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4-29 04:23:44
[摘要]在英语课临近下课时,突然离开教室。据校内监控显示,李辰离开教室跑上教学楼五楼,从走廊处跳下坠落楼底。

  华商报讯(记者张云飞陈冰)4月27日上午8时46分左右,榆林市苏州中学初三二班一名16岁的男生李辰(化名)从教学楼5楼坠落,经过星元医院全力抢救,现已转至普外科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治疗。对于李辰坠楼原因,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榆阳区教育局、苏州中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27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苏州中学校门口看到,学校的学生正在操场上跑操,而位于学校西侧的一栋教学楼下,还能看到警方拉起了警戒线,正在调查坠落原因。“我早上开门市时,听到有人议论苏州中学有学生坠楼了。”在苏州中学校门口经营一家店铺的李女士说道。

  随后,华商报记者赶到榆林市星元医院急诊科,看到家属和几名学生焦急地站在抢救室门外。关于学生坠楼的原因,一位学生表示不清楚,其他情况也不愿多讲。

  事情发生后,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崇文路派出所民警到苏州中学和星元医院进行调查。据现场调查民警介绍,坠楼学生为一名初三男生,今年16岁,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目前坠楼学生肺部出血,有几处骨折,暂无生命危险。

  4月27日下午,榆阳区教育局对苏州中学李辰同学坠楼事件进行了情况说明,4月27日上午8时46分左右,榆林市苏州中学初三二班学生李辰(化名),在英语课临近下课时,突然离开教室。据校内监控显示,李辰离开教室跑上教学楼五楼,从走廊处跳下坠落楼底。事发后,学校第一时间拨打了120、110,并将此事上报榆林市榆阳区教育局。接到学校报告后,榆阳区教育局立即成立事件调查小组赶到现场,并将此事上报区委、区政府,并有相关人员迅速前往星元医院协调院方全力开展救治工作。

  4月27日下午,区教育局和苏州中学的领导召开了专题会议,全面做好师生稳定工作,并当即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4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星元医院获悉,目前李辰情况有所好转,已从急诊科转至普外科重症监护室。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榆林

上一篇:女子万元相机落景区 监控记录路人“高兴”捡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