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地电“五一”保电24小时待命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5-04-29 11:53:36
[摘要]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省地电集团所属各供电公司提早部署,完善保电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陕西地电“五一”保电24小时待命

陕西地电“五一”保电24小时待命  (摄影:王政军 石晓辉 张增良)

  华商网讯(通讯员 刘莉)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省地电集团所属各供电公司提早部署,完善保电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为进一步消除节日期间用电安全隐患,各单位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采取措施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和设备特巡,对辖区内线路、变电站、高低压设备进行巡视,对各重点客户、重要负荷区、活动庆典场所等重要线路安排特巡。

  节前,部分供电分公司进一步完善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节日保电预案,增强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严肃调度纪律,要求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信息沟通,密切跟踪气象灾害发生情况,开展灾害性天气对电力设施运行影响分析,做好自然灾害特别是防雷防汛应对准备工作。

  为保证营业区可靠供电特别是辖区内居民、重要单位、重要用户、重点场所、旅游景点与重大活动的可靠供电,据悉,五一劳动节期间,省地电集团调度、客服、变电运行等岗位的员工都将坚守在保电一线。各单位应急体系将保证24小时正常运转,值班人员按照要求实行24小时保电值班,各级相关领导通讯畅通,亲自带班,以保障及时掌握电力电网运行动态,电力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制度执行到位,做到对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能够迅速应对、妥善处理。96789客户服务中心随时协调处理用户用电故障,供电抢修服务队和抢修车辆全天候待命,确保抢修及时、服务到位。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地电集团 五一保电 安全供电 待命

上一篇:碑林区召开质量强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